從交往到結婚,我和他....12年了

哇!!這是怎樣的緣份啊!連我有時都不太清楚,
不過,唯一可以確認的是,我們都過得很開心...

婚後,在一起的時間變得很多,除了上班的時間之外,我們幾乎都可以看到彼此...
但是為了保有自己私人的一點空間,只要時間許可, 我們不會拒絕朋友的邀約,

我們都很享受一起搭公車上下班的時間,(只要我爬得起來)
早上一起坐公車,我們會坐在一起,然後還是牽著手
晚上回家,我們會約好一起坐那台公車,然後在車上相遇....
就是這樣的時間跟空間,我們會聊很多事....

星期天晚上,我會在書房看偶像劇,而他在趕論文,
這樣一喜一憂的情境,倒也緩和了不少因為趕論文緊張的氣氛,
偶爾,他會轉過來和我一起看,問問我劇情...
偶爾,他會發出怪聲音或好笑的動作來逗我開心(真是貼心ㄚ,怕我無聊)
偶爾,我會給他大大的擁抱,讓他知道我在陪他
偶爾我會耍寶讓他輕鬆一下

我喜歡現在的他和現在的我,
我們都一起在為婚後的生活努力,
讓對方感到幸福,

哈~~蜜月期?
如果我說這12年來我們都不斷在製造屬於我們的蜜月期,應該是很幸福+幸運的一件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