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寶貝~~這是我現在最愛叫的名!

她知道是媽咪在叫她,這是媽咪專用的!!

現在的黃寶貝早上看見媽咪開門要上班都會哭(不是捨不得是自己想出去玩)

現在的黃寶貝每天晚上看見媽咪開門回家都會呵呵笑(因為媽咪會像馬戲團一樣逗她笑)

現在的黃寶貝很愛搖頭表示她不要(但是爸比說不能讓她一直搖頭....)

現在的黃寶貝還是一樣會怕生,也很沒膽,一不小心就被嚇哭

現在的黃寶貝還是喜歡吃水果泥,不吃稀飯

現在的黃寶貝還會豆姑(用台語發音)

現在的黃寶貝真的好可愛ㄚ~~

想著她在我肚子裡的感覺,很遙遠,有點不清楚了

看著她從出生到現在,我又驚又喜

有時看著她,總會有一種"這是我的baby耶!"

我~很期待和黃寶貝牽著手去公園去喝下午茶去坐捷運....去做很多事!!

 

圖說:把娃床移到客廳來,黃寶貝會自個兒在裡面玩玩具

站.jpg

圖說:看著黃寶貝就覺得好笑~~因為她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怪動作出現!!

躺-1.jpg

圖說:我一直覺得寶貝是一個手腳都很靈活得的小人兒,踢人很痛,睡到忘我時還會整隻腳跨在我的肚子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會抓東西~~一發狠還會摔東西.....(一整個恰北北)

抓腳-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