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覺得阿嬤比我更愛搞小人兒...

不騙人,下班回家打開門...我常常都是瞪大眼....

小人兒的一根沖天炮或是二根沖天炮都是阿嬤綁的(因為這樣比較涼)

小人兒的好幾件洋裝也都是阿嬤用剩布做出來的(重點是阿嬤自己也有同花色的上衣或裙子)

連小人兒的口水圍兜阿嬤也都作了好幾條

小人兒的枕頭套呀~還有那個經典的防曬手套....都是阿嬤的創意!!!

 

這一件粉紅細肩帶洋裝,是近期的新作,麻豆兒是黃南薰

小人兒這一個月裡進步相當神速,非常會爬高高,興奮之時就直接放手來個拍拍手,

-1.JPG-2.JPG

是擺酷嗎??那個腳站的還有一點角度ㄋㄟ,不過,媽咪還是喜歡你多笑笑啦!!!

-3.JPG

我覺得她應該有當麻豆兒的潛力喔!!轉身再拍一張

-4.JPG

送個香吻吧!!!哈哈哈~~~

-5.JPG 

是不是很好命呀!!!

-6.JPG-7.JPG

這張顏色有嚇人,不過我想說的是:那個大型圍兜也是阿嬤的創作!!!

-9.JPG

沙發靠牆的那個角落,現在是小人兒的秘密基地,她喜歡站在那或是蹲在那

然後大膽的跳下來....(這張顏色也有怪...請忽略...)

-1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