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!花蓮!我們又來囉!

今年年初,趁著元旦連假,我們開著車來了趟花東之旅,

當時的小人兒才6個多月,再次造訪,小人兒都14個多月啦!!

天阿~~歲月催人老不過,小孩真的長得快,你看,臉蛋兒變尖了,身形也抽高了,

那個臉兒開始有調皮搗蛋的FU

DSCN6116.JPG 

2010年1月1日小人兒第一次到花蓮,當時的她,嬰兒肥很嚴重,眼睛小小的,

      重點是:意見不多,什麼都好是個極好相處的小孩兒!!

 

     2010年8月27日,再次造訪花蓮的小人兒,一整個長大了不少,難控制不說,意見超多的!!

     走路不讓大人牽,就愛走自己想走的路,不過,我真的還是得稱讚她一下..

     我真心覺得黃南薰是個出門玩樂的好咖~~好吃+好睡+好笑+好玩!!

     好吃---通常給啥吃啥,就算我忘了給奶喝,她也不哭不鬧的,(出來玩ㄇㄟ~~難免會忘了)

     好睡---白天想睡,掛在我身上一下子就睡了;晚上洗好澡把被被給她通常也能很快入睡

     好笑--就是人逗人笑啦!!!要不然就是自己也會邊走邊笑,

     好玩--這年紀~~真得好玩ㄋㄟ!!似懂非懂的,又可以模仿一下,

 

    這三天的行程,雖然累一點,但是比我想像中好很多,整個生活作息跟在家裡一樣!!

    小人兒不怕生,這點讓我們都輕鬆不少,

    不過,天氣真的太熱了~~一家三口曬得跟黑炭一樣!!

 

    行李帶得剛剛好,極少出現手忙腳亂的情境

    這次的花蓮行成功!!!!    三天的遊記我會盡快得整理出來~~~

 

   YA~~花蓮花蓮~~我們來囉!!!!

    P1010381.JPG

  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