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玫瑰疹報到了

挑在阿比出差北京的第二天高燒,

一開始我一直很鎮定,總覺得活動力跟食慾都很正常,應該不用讓醫生瞧瞧,

所以5-6小時一燒過38.5度,我就給安佳熱,超過39度我就會用塞劑

但經過一天,半夜3點半竟然飆到41度....這下子有把我嚇到了,直衝馬階掛急診

(不想再贅述這整個過程了....一想起來就累)

 

一直到第四天的晚上,小人才開花

這四天裡,馬階的A醫生要我集尿(但沒成功),要我抽血,但我沒給抽

然後B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,開了消炎藥,後來才知道這藥連輕微的腸胃發炎也可以吃,

也就是說,B醫生無法斷定為何一直燒燒退退,所以開安心藥.....

然後第四天小人身上長疹子....

我帶去給C醫生看,他說是熱疹,也就是少太多天了,小人皮膚嫩,所以起疹子(跟痱子一樣吧)

然後前一天B醫生開的藥請繼續吃....

第五天一早,小人的疹子已經開到脖子了....我決定去掛馬醫師(我信任的醫師)

果真是玫瑰疹......馬醫師說恭喜你,然後把B跟C醫生的掛號費還我....

P1040602.JPG  P1040608.JPG  

後記:一定有人問,為何一開始就不掛馬醫師呢.....

      是的....

      B醫生是個烏龍,我趕到診所時,小人已經看好了,我壓根沒見到醫生,都是pp轉述,

      然後雞同鴨講到當天晚上, 我才恍然大悟那不是馬醫生

      C醫生呢~~因為出疹的當下,不是馬醫生的診,但我又猴急,所以還是去看了..

 

說真的,小孩要有醫生緣,同樣的醫生要有媽媽緣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