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天下一轉眼都3年半了...
昨天在回家的路上,我還想起面試的種種經過....

在這3年半中,看著同事來來去去的,
有的新同事甚至還來不及說一句話,沒多久就走了,
有些新同事來了很久,還不知道名字(人太多了)
有些很好低同事因為久了想換工作離職了,
有些麻吉低同事怎樣都無法適應這家公司 所以也走了....

我 !3年半了,知道的人都說我開始蠢蠢欲動了...
我呢?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到底是什麼ㄋ
老實說,結婚前我的生活重心多半真的在工作,
在忙錄的工作中如果一下子閒下來...老實說:我會很慌很不踏實!
現在結完婚了,比起之前二頭忙的狀態....最近真的是鬆很多!
可能是婚後一直在調整自己適應環境的狀況,分散了注意力,
對於工作,就不是那麼的提得起勁....

該想想還可以再做些什麼了,
我還是想再做些事......
至於這家公司,
嗯!我覺得還可以再讓我試試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