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來就是婚紗外景了,共2個造型,一白1晚
當天的行程安排是:
光榮國中-忠誠路誠品街頭-陽明山-三芝

光榮國中:因為我跟老大是國中同學,回到校園拍是一個紀念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一個原因是喜帖, 這在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一點小創意....
當天拍攝天氣還是不好...陽明山起霧,只好放棄,後來攝影師建議我們到大屯山農場...

首先第一站來到光榮國中,蔡老師(國中三年滴導師),已經幫我們跟學校打點好了,
拍攝地點直接拉到教室,蔡老師太熱心了,原本只需要一個沒學生上課的空教室,
後來竟演變成老師請他們班上的學生先到走廊等....
我滴媽ㄚ~~~超臉紅滴...
原本一開始老大還不願意回學校拍,因為害羞,沒想到當天他放得超開的,
反到是我.....羞滴ㄋㄟ



接下來就直接來到忠誠路誠品
(有看到老大那手嗎????粉僵ㄋㄟ...不過你瞧,我兩笑得多開心ㄚ.....)


接下來就直接到大屯農場囉
(這真是個熱門拍照地點ㄚ,我滴那片綠海後,至少還有5-6對新人在拍喔)
幫老大插一朵小小菊花....瞧..老大笑的多媚ㄚ)


我自己很喜歡這幾張外景,覺得很自然



再來就要直接去三芝玩水囉
這是三芝的一家餐廳
我個人最愛這張,因為有童話的感覺,這跟我在喜帖上的文字很吻合...
硬要讓捧花入鏡(因為今天穿白紗都沒拿到捧花ㄋㄟ)


換下一套禮服玩水囉
當天天氣還是很不好, 所以還是沒拍到藍藍的感覺...
我們可是互潑很久才完成這張喔


這張ㄚ~~~一次完成,拍出來的效果不錯ㄋㄟ


拍完海邊的該回餐廳囉,在旁邊的側門拍的幾張都不錯,所以選了幾張


這張我們選為30吋的放大
你瞧, 我多麼小鳥依人ㄚ.....很小一隻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