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人ㄚ~~~女人滴錢果然好賺...
看看桌上和抽屜裡的化妝品,果然,沒有一樣是不重覆的,但也沒有一樣是用完的....
不過~~今天先來分享一下北鼻茹平常帶出門的化妝包囉!!
北鼻茹有二個化妝包會一起帶出門,如果袋太小, 就只帶agnes b滴粉紅星包
這個包跟著我2-3年囉!但通常我滴大包裝二個不成問題滴啦!!


一起來瞧一下北鼻茹滴化妝包都裝些啥吧!!!
光捷毛膏就帶了3隻....(家裡的抽屜裡至少還有10幾支ㄋㄟ...)
紫草膏是我滴必需品(一定要帶才安心)
左邊數過來第5隻黑滴那隻,更是我滴必需品~~~眉筆(美人心機滴.....)
蘭寇的唇蜜及stila的唇蜜都是我最近的愛用品
左邊的三隻捷毛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巴~~近期愛用的是第一隻
不過~~~還是蘭寇滴好用(北鼻茹大概還有4隻全新未拆封....)



接下來是另一個小滴化妝包
裝些比較大的用品,
尤其是捷毛夾,我是一定要帶出門滴喔
另外一樣愛物就是歐舒丹滴護手霜...(帶出門滴30ml,家用滴100ml)
是我每天必擦品!!!


下一篇再來介紹北鼻茹的化妝台及保養品些囉.....
應該得好好來整理一下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