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決定結婚日期,我們就決定先將婚宴地點訂下來,
以免好日子需要跟別人搶位置,
訂出價位後,我們開始尋找適合的場地
看了不下10幾個婚宴場地後,
紐約紐約的典華信義,市民大道的華漾大飯店,敦化南路上的豪園以及舊環亞大飯店等
我們都列入考慮!
最後我們選擇了一個鮮少人知的宴客場地:台大國際會議中心-御和園國際宴會廳

除了場地是整個大四方沒柱子外,菜色聽大家說也是很不錯滴...
重點是,我們想給大家一個新的感覺,這裡整個內場挑高,桌與桌之間也有一點空間距離,
不擁擠也舒服!超大型的營幕,讓各位賓客能從各個角度看到我們準備的mv


外場佈置的部份,我真滴非常感謝淑雅,陳琪,跟明蕙,
雖然請了專業的婚佈,但是我還是很不放心,
還好有他們協助盯場,才能任各位賓客看到這麼美的場佈
我們都很喜歡外場那張大圖帶出來的整體感
內場舞台當然也要一張圖囉!
也謝謝名杏友情贊助大圖輸出





接下來介紹一下細部的佈置
收禮桌的部份,重點是我滴賓客簽名花瓶及謝卡
一直想找個不一樣滴花樣來取待傳統的簽名軸,
後來發現大花瓶是個不錯的構想,除了保留大家的簽名外,
還可以放在家中當裝飾品,沒想到引起熱烈回響,大家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呢!




再來就是謝卡了
真的很感謝二哥友情贊助,幫我製作了謝卡套!!!
我們總共準備了10款謝卡(謝卡篇另介紹)
四款是相片輸出,六款是特殊紙印刷
我們隨意挑3款放置在謝卡套內,
讓賓客像收到卡片般收到謝卡,


我記得在籌辦婚禮的那段日子裡,
都會有前輩跟我說他們的經驗:簡單就好,不用太複雜!

但是當時的我有太多想完成的想法了,
所以還是想盡力完成自己的夢想!

事實證明了,努力跟用心是會被看見的!
好多朋友跟我們這是他們參加過最用心的一對新人婚禮,
還有同學以為我們找了專業的婚顧公司呢!
雙方家長也很開心,因為他們覺得我們把一切用的太好了!

我真的很感謝來幫忙的所有人
主持人竹聆,總召陳琪還有好多人喔!
謝謝你們完成我的夢想

各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!
有夢想就要去實現,才不會有遺憾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