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每看著身旁戀愛中的人或是正要走入家庭的人,
我都會再想想自己跟他一起走過的路!

我是從來不相信"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"這種論調...
雖然我到目前為止,對於某些想法還是很夢幻,
但是婚後,真滴就實際很多了....

可能因為剛結婚,很多人問滴第一句話都是:結婚好不好ㄚ!!!
這問題我大概回答好幾十次啦!
不過第一句話都是:戀愛真滴不需要太久,婚後都是需要互相重新學習的!
當然囉~我並不是否認跟他這10年滴戀愛,而是我覺滴戀愛跟婚姻很不一樣....

最近有一個好朋友要結婚了,
他們訂婚前(我結婚後)有一起出來聊聊,順便問我一些相關細節,
我記得我曾經提過:婚前吵架滴案例很多,所以雙方一定要先說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為了這些繁瑣的事而壞了彼此間滴感情......
那新郎官還說:還好我們都沒有吵架厚.....
現在離婚期只有一個月了....嗯~~我會寫到這,大家應該都知道接下來滴發展了...
細節不多說.....

北鼻茹很想跟好朋友說的是:放寬心~好好滴結婚去( 婚後再好好折磨他...哇哈哈)

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當然在思想上也是獨立的,
難免因意見不同或觀念的差異而有爭執,
但我想那都是好的(如果說是都不爭吵那應該很不真實吧!)
就像好朋友的老公說:你怎麼把婚禮弄得像馬戲團....這道理是一樣滴...
多有創意滴說法ㄚ~~我個人是覺滴很好笑啦!但好朋友卻是氣得半死.......

總歸一句話,我個人非常相信努力會有結果的
不管結果是好是壞,對自己都可以交待....
努力愛對方
努力溝通
努力過生活
北鼻茹~~~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