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一陣子,北鼻茹瘋狂的迷上鄉村風格的居家佈置,
無奈大型家具實在是太貴了,只好先從小地方開始改造...
我一直很羨慕那種手巧有創意的DIY達人,
經過一段日子在各達人的網誌潛水後,我決定來試試

首先登場的是改造椅子
不過非常遺憾的是,我忘了拍該造前的模樣,所以只能用敘述加上網路抓的相似圖來說明了

改造前
這張椅子原本是二姐之前做頭髮留下來的椅子,
全是黑色的,把手跟腳根是連在一起鐵製的,椅墊跟椅背是黑色皮製的,
拆解之後會分成4個部份:椅墊+椅背+左右2邊的扶手
我在x摩拍賣中找到一個相似度80%的圖,請各位多包含一下,想像一下囉


作法

1.首先將黑椅全部拆解
2.左右2邊的鐵製扶手全部漆上白色的漆
   (不知是我比例調的不好還是技術差,漆不好乾,感覺太黏稠了,下次應該來試一下噴漆)
3.椅墊跟椅背用喜歡的鄉村風的布料包起來,再用釘槍來收邊固定
   記得要收在後方及椅墊跟椅背的交接處, 這樣比較美觀
4.一切完成後等漆乾就可以再組裝起來囉

後記
     第一次做,邊不是收得很漂亮,漆也上得不均勻,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塊布,感覺很溫暖





做上癮了,我另外用拼布包了一個盒子,裡頭放了香味的乾燥花,看來也挺美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