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,2007年我有機會來到靜思書軒辦活動
其中一場,就在桃園娘家附近的靜思堂
一個我從來都只是經過卻總是充滿好奇的地方

從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轉到靜思堂,猶如來到另一個世界
剛開始還真不習慣,雖然早就已經跟慈濟的人有過頻繁的接觸,
但是空間的轉換,還是讓我陌生了好一會

在靜思書軒內,處處都可以感覺到一股寧靜的感覺
說話,走路,拿東西...一切的舉動都會自然的放慢


每個角落都看得出慈濟的風格,但我還覺得有點跟我格格不入啦!
世俗人ㄇㄟ,還是希望多元化一點




外頭掛著大愛劇場的海報,我是大愛的75%忠實觀眾,
看大愛台比看那些鄉土台劇好看多了
其實,大愛台的劇真滴不輸現在滴偶像劇ㄋㄟ


靜思書軒也有提供呵飲料的服務,我喜歡作家茶,其實就是奶茶啦
是真滴很好喝喔


有空去靜思堂走走吧!
除了靜思書軒是個可以靜下來沉澱一下心情的好地方外,
他們也有提供一些課程讓民眾來上課,堂堂爆滿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