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飛往捷克的飛機上,北鼻茹強忍著暈機的不適,還是看完了周董的"不能說的秘密"
說一下北鼻茹的個人看法:
會想看這部片是因為我挺喜歡桂綸鎂的,之前看過她的作品是幾年前的"藍色大門"
當時的她感覺臉上還是很稚氣,後來在幾次新聞中看她,
因為裝扮了, 感覺成熟多了,不過更加有一股神秘的氣質!

這部片長只有1小時多,真的要看到有感覺似乎太短了
黃秋生演周杰倫滴爸爸,我其實並不喜歡他在片中部份搞笑的片段,
覺得不太符合那個年代的爸爸形象,也覺得太刻意了

我戲稱它是部"校園純愛片"
戲中很多男女主角的對手戲過嫌老套,不過就因為是校園裡純純的愛,
所以,還是有周董想表達的意境!整部戲看下來...嗯~~~"就是這樣"的FU

這部戲要說是電影,我覺滴架構上太粗糙了,我覺得比較像歌曲mv,

總之~也是一部可以打發一點時間暫時轉移我暈機不適的救急電影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