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結婚了,我,李小真,郭小立,李小宥....我們都結婚了!!
(不過,這是篇亂發牢騷的文.....)
好久好久沒寫過網誌了,一堆欠文沒PO,照片也沒整理,
一出現就是那麼感傷的標題....
唉~~原因都是郭小立的MSN及李小宥的電話....

老實說,從事情開始到現在,我從來沒跟郭小立說重話,李小真倒是說過幾次.....
昨天看到郭小立的MSN ID上寫著"藏起來好了"...心想:一定就是那件事,
反正自己也幫不上忙,就也沒Q他,後來想想還是關心他好了.....
唉....不Q還好,一Q我滴火整個冒上來....
在這裡我真得不得不說:郭小立,你有點肩膀好嗎?
自己說了不愛對方,但是這模麼久以來也找不出復合的辦法....
所以你選擇逃避,但是現在對方不要這樣了,願意分手,反倒是你不敢扛責任
X的~我真得很想狠很的揍你一頓...
總之~~郭小立~~你不要再跟我說這些事了,這樣我會越來越瞧不起你的!!!

(....我在幹麻ㄚ,這本來就不關我的事,寫這些他也不見得看得到,我在罵啥ㄚ.....)

李小宥,你這低調的小子,自從去年在Fridays吃過晚餐後,我再也沒你的任何消息,
連林小真和郭小立也斷了音訊,搞啥ㄚ,你是不能主動嗎?
昨天跟林小真通電話,也順便要了李小宥的電話(因為手機先前掉了)

x的~李小宥你5/15已經公證了,我竟然連你另一半的名字都叫不出來,跟林小真還猜了一會,
我們可真是不熟ㄚ,真想把你除名,還說我們是好朋友四劍客勒...這樣算是嗎?
(我們都覺滴一定有事,但是因為你愛面子,所以不說.......)

今天一早還先問了李小真,心情還好嗎?(原因如何不多說)
林小真說:她都忘了呢!!!!
最好是大家都可以這麼快遺忘....

"說再見很容易,但心要離開卻很難"
這句話要送給我們四個人,
一些只有我們才了解的心情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