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5()晚上,『牽牛花開的日子』看到一半,突然想去驗孕,

心想反正就這幾天,早點知道心也就不會一直期待,反正也失望很多次了。

突然間,我睜大眼睛,二條線,一條粉紅色的線就這樣出現了,我開心又驚訝的差點大叫,

我仔細的再看一次那冒出來的二條線,跑出去對著老大一直笑,心想:不能說,等真的確認再跟他說,

就這樣,那幾天我總共驗了4次,4次的結果都讓我更加確定:baby來找我了!

 

10/20()中午和同事用過餐後,肚子就一直不舒服,像是胃痛又像是要拉肚子一樣,

硬是撐到3點多才到附近的協和醫院看醫生,

護士先問:有自己在家驗過嗎? 

北鼻茹:有,四次

護士:哇!!那等會直接內診囉!!

 

就這樣,

醫生說:你看,這中間這一個就是,還很小,0.7cm

北鼻茹:那是真的確認我懷孕了嗎?

醫生:是真的,不過你要非常小心,因為是第一胎,不能太累,因為懷孕了消化系統會不好,所以要少量多餐,2個星期後再來看一次。

 

等了好久的baby終於來找我了,摸著肚子心想:我一定要平安健康的把bebe生下來。

走出醫院,天氣雖然還是炎熱,不過感覺陣陣的風吹在臉上真舒服。

好想打電話跟所有人說:我要當媽媽了

 

不能說的秘密真的很令人期待!

Bebe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