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用什麼方法讓老公知道呢?   用說的嗎?嗯,不好

那寫卡片好了,就寫卡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

恭喜你要當爸爸囉!

期待已久的baby終於來報到了!

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要一起努力讓baby平安快樂的出來迎接新世界喔!

會有一段時間,沒有辦法陪你騎車,

不過你可以陪我散步。

記得每個月要帶我去吃頓大餐喔!

還有聽說孕婦的心情會陰晴不定,所以記得要天天逗孕婦開心喔!

其它的,等我想到再貼小紙條告訴你!

Baby的小名還沒想到,就先叫他Baby!

恭喜你囉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by的媽咪   2008.10.20

 

 

10/20下午看完醫生,我就在想該如何讓老大知道這件事,

下班後等老大來接我的一點時間,迅速的將卡片寫好,然後再把寶寶的照片附上去。

坐上後座一直在等待時機,紅燈停了,

北鼻茹:我有禮物要給你喔!在包包裡!

老大:真的嗎?我看看,是這個嗎?

北鼻茹:不是啦!是另一邊。

老大:是卡片吧!

北鼻茹:你怎麼那麼厲害,還沒找到就知道!

老大:拜託!你那個小腦袋裝些什麼?我99.99999%都猜得到。

(沉默一會,老大打開卡片,望著寶寶的照片)

老大:這張是什麼?真的嗎?你有了嗎?真的有了嗎?

北鼻茹:嗯!還很小,才0.7cm喔!(偷偷流下開心的眼淚)

 

***********

小金牛寶寶來報到了,代表我們的婚姻關係又往前邁進一大階段,

我們都還沒開始學習要如何當好爸比跟媽咪,

不過我們要好好享受這10個月孕期的幸福,

學習如何先當一個快樂的孕媽咪和一個體貼的好老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