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幾天初期懷孕的不適,讓我每天從早上起床就開始一連續的不安及不舒服,

早上鬧鐘一響,光要爬起來就得奮戰一會兒,因為前一晚我可能又失眠了。

到準備好要出門,都要上演一次:頭暈、嘔吐、胃灼熱….

 

老大看我這樣根本沒辦法坐公車,只好每天載我上下班,

因為我曾一度在公車強烈的晃動下,冒起冷汗,

一陣陣想嘔的感覺湧上來,而急忙下車叫計程車

 

到了公司,也沒好到那,先趴在桌上半個小時,因為頭真是暈到不行,

連爬樓梯走路都讓我整個人暈頭轉向的。

撐到下班回到家,我是一點胃口都沒有,吃了幾口的東西不到半小時全吐光,

老大看我這樣是一點辦法都沒有,只能在我抱著馬桶吐時扶住我…..

 

這樣的不適,讓我對整個環境產生莫名的恐懼跟敏感,

不喜歡太大聲,不喜歡光,不喜歡廚房的味道……

 

我開始窩在床上,不開燈,不喜歡說話,不吃東西…..一點力氣都沒有的窩在床上。

然後我也忘了11/9是老大的生日,之前還說了要一起吃大餐挑禮物,

但是我全都忘了……

就在快過12點時,老大輕輕的在床邊跟我說:「你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喔!!

我睜開眼看著他才想起:我真的忘了,今天是他生日啊!

趕忙摸摸他的臉說聲:「對不起!親愛的!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