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最後一個月,北鼻茹的實際上班日不到半個月,

因為我實在是沒辦法上班了…..

症狀沒減輕,反而有加重的趨勢,再加上我每天幾乎無法安穩的入眠,

每天只想躺在床上,連吃東西的力氣和慾望都沒有….

老大一直不斷安慰我:聽說過了三個月就會好喔!加油!快要三個月囉!

然後,我就開始不斷的數日子,再淚流滿面的說:可是好久喔!

 

2008年的最後一天,老大休假回桃園來帶我去台北跨年,

身體狀況好很多了,只是先前不舒服太久了,人就顯得沒精神。

先前大哥提供了一張商務飯店住宿券,雖然地點就在板橋,

但是整個住宿感覺很不錯,180度的景觀,

附近可逛可吃的地方很多,也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

 

隔天,2009年的第一天,退房後,老大帶我到陽明山走走,

我們從外雙溪上陽明山,一路上都是彎彎曲曲的小路,而我竟然一點頭暈的現象都沒有,

老大開心的說:「你好了耶!你過關了耶!真好,你都不知道這段時間我心情很差耶!」

北鼻茹:「心情差?因為我不舒服嗎?」

老大:「對ㄚ!沒人陪我吃飯,說話,看你這樣我心情當然不好ㄚ」

 

我應該是過關了,明天就要迎接我2009年的第一個上班日,

親愛的baby:媽咪應該適應你的存在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