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第三次產檢,據媽媽手冊上描述,在這一次,我可以知道baby的性別,

上個星期,婆婆說她做夢到我生的是一個男寶寶,

但是大家都跟她說:夢和現實是相反的,是生女的啦!

老大聽了就問:「那你要男的還女的?」

婆婆:「都好啦!生男生女又不是你們能決定,你們不都是說我比較疼彈珠!」

(:彈珠是二姐的女兒)

 

其實婆婆一直都沒有給我這方面的壓力,就連生小孩這事,她也不太跟我當面提,

初期懷孕的不適,還好有婆婆的照顧,東西煮了我沒吃,晚上狂吐,沒辦法整理家務,

婆婆都沒說什麼,總還是每天不斷的說:家事你都不要做了,想吃什麼嗎?今天好不好?

我常在晚上吐,婆婆一聽到就會趕忙跑進來扶住我,

婆婆經常準備了東西給我吃,而我不是一口沒吃就是剛吃就吐。

 

今天報告出來了,肚子裡是一個小女娃,

我和老大都很開心,回家後第一時間就告訴婆婆、媽媽、爸爸跟姐姐們,

大家都很開心是個小女娃喔!

 

小妞妞你很幸福喔!所有的人都在期待你的到來,歡迎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