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得說:我是一個愛往外跑的媽,而小南薰正好也是一個愛玩的小人兒

因為這樣的組合,所以每到週末假日就是爸比最忙碌的時候

帶著我們上山下海還得扛一堆東西.....

但是,就是開心,因為從懷孕開始....一家人出遊的畫面就一直是我期待的!

這次的東眼山之旅除了小南薰一家人外還有外公外婆和二哥一家人

不過我還是要先聲明:我還是只有拍小南薰.....

 DSCN5678-2.JPG

圖說:你看看~這小人兒多好命ㄚ三個大男人抬她!我說小南薰ㄚ你媽我都沒這樣耶!

東眼山-1.jpg 

圖說:我一直覺得小人兒有表演的天份,你看她的表情是不是很多

         小人兒 最近超愛她爸比的,誰逗都不笑,但一看到她爸,就笑的很燦爛....(右下圖)

       連她爸比捏她臉都還會假裝做痛的表情(右上圖) 你說,這小人兒精不精ㄚ!

東眼山-2.jpg 

圖說:小人兒真的很好笑吧!一整個愛搞笑的表情~~每每想到就覺得很開心!

東眼山-4.jpg  

圖說:很愛搞怪的媽~~明明很熱還要做造型硬是穿上襪套!不過還好有穿!

         郊外蚊子又毒又大隻,當天只咬爸比跟媽咪.......

東眼山-5.jpg 

東眼山-6.jpg 

圖說:又是一整個愛搞笑的表情~我不是故意要拍的喔!這真的都是隨意拍到的~

          (這樣是不是更慘ㄚ~表示baby無時無刻都要來搞笑ㄚ)

東眼山-7.jpg 

圖說:小人二現在不是流口水就是啃雞腿!我也只能說:嗯~~愛吃小孩!

東眼山-3.jpg 

圖說:小人兒現在一整個是阿公的最愛(小南薰只對爸比笑,阿公也是會吃醋喔)

 

後記:假日通常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,除了可以完全的陪小人兒外~

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就是結婚後爸比一直在忙研究所的論文,小人兒出生了他也畢業了!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終於有假日的感覺了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