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問我最近好嗎?

除了baby帶給我的挫折感外,最大的情緒就是工作了。

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大轉變,baby的出生,讓我的生活重新做了大大的調整。

生活重心的轉移,和老公之間的小變化,對於婆婆的感謝和矛盾,工作上的疑惑......

這些問題常擾得我無心思考,只好逃避似的將精神都放在baby身上。

老公說我真的想太多又太急了:

對於baby帶給我的挫折感,

他說:你太心急了,她不會不跟你親的,她只是還小。

我對自己說:是ㄚ!阿媽帶她一天了,她應該要跟阿媽多親一點,不然就太忘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真的還太小了,等她大一點一定會認得媽咪的。

 

對於婆婆的感謝和矛盾:

他說:我會幫你的,媽媽不會跟你搶孫子的。

我心虛了,我其實是感謝婆婆的,但是我吃醋。

 

對於工作的疑惑:

我自己問自己~到底出了什麼問題

而未來,我又想要怎樣的工作呢

我其實是害怕改變的,但我又不願意讓自己在這裡的角色是如此的被質疑

我開始想認真的面對選擇,

我好像逃避太久了,該試著面對選擇.....

我,還要再仔細多想想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