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啊!  媽咪跟你說喔,要乖乖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!

寶貝啊!  媽咪跟你說喔,吃完東西臉要擦乾淨才會變漂亮喔!

寶貝啊!  媽咪跟你說喔,不可以亂發脾氣這樣大家才會喜歡你呀!

寶貝啊!媽咪跟你說喔,你快快睡覺媽咪會陪你睡!

寶貝啊!媽咪跟你說喔,你乖乖在家,媽咪下班就回來陪你玩。

寶貝啊!你今天有乖乖聽話嗎?

寶貝啊!你有想媽咪嗎?

 

真的,要是認真寫起來,我應該是寫不完吧!

我不知道小人兒是否聽得懂,但是我很喜歡跟她說話,

我喜歡做每一件事都跟她說,

上廁所離開也會跟她說,洗澡也會跟她說,出門上班即使她還在睡,

我也會在她耳邊輕輕跟她說:寶貝啊!媽咪去上班囉!bye~

 

這段影片我很愛,是寶貝的笑容。

我們母女常一起在房間,聽音樂、講話、玩遊戲、看電視,當然還有吵架....

小人兒玩累了就會爬到我身上要抱抱,

不然就是去抓著她最愛的小棉被滾來滾去....

很多照片及影片都是我們在一起時拍的!!

這段影片是小人兒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,

尤其是前段的那個笑容,心情不好時我就一定打開來看。

她是我的依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