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看過最近引起廣大討論的大眾銀行最新的感人廣告嗎?

【不平凡的平凡大眾-母親的勇氣】

bb522c9fd6604e24830234ca9470fac7.jpg 

【圖片引用自麥迪遜邦.com】

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改編的。網路上已經流傳相當久了,

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真實主角《徐鶯瑞》的故事時,
本人可是紅了好幾次眼眶
這次又再看一次,是直接掉下斗大的眼淚.....
是出自於一個記者的真實紀錄,大家可以參考原出處
是因為當媽了吧!!
再次看完有很多感動+感觸+感覺
真的,為母則強!!
心裡偷偷有了一個想法:
我應該趁著有機會出國多找一些需要轉機的國家,
萬一將來小南薰下嫁杜拜或是其它那一個國家
我得好有個心裡準備去看她啊!!!
 
 
雖然大部份的網友對於奧美製作的這部廣告評價多半是負面的,
但姑且不論這廣告跟大眾銀行是否有相關
我想說的是:
當初的感動是因為看到真實主角《徐鶯瑞》阿嬤的單純跟勇敢
如果大家仔細看完網路版跟廣告版
你會發現那種感動似乎是不一樣的
網路版的阿媽比較像台灣阿嬤那種純樸單純的勇氣
廣告版的阿媽似乎是比較強悍的在悍衛的勇氣
 
廣告的播出再次喚起我第一次看這封mail這個故事的感動
也許將來有一天
北鼻茹真的需要飛大半個地球去看小小南薰喔
爸比~你放心
我會帶著你轉機的!!
 
【不平凡的平凡大眾-母親的勇氣】完整三分鐘版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