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華真 宜宥 小立....
我們4個人認識N年了,從17歲到現在,從學生到走入家庭,
這些占了我人生一半的麻吉.....
學生時,我們4個人常膩在一起,假日大部份時間都是四人行動,
後來友情轉換成感情....有一段有開始,有一段沒有.....
畢業了~大家各奔前程...感情在我們的理所當然中淡了...
"4劍客"這名字,我們一度認為是過去式了...
當然~~我離他們最遠,也最是認為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!!
隨著華真出國,宜宥開始工作,郭小立交女朋友了...
我也開始找尋自己的新生活....

華真跟宜宥之間的感情隨著距離,開始面臨了選擇分手與否
而郭子立不知也如何.....分手了....
我呢?正在進行一段我沒想過未來會如何發展的感情...

因為"感情"這件事,我們4個人似乎又被牽在一起了...
跟華真,我們是一直都有聯繫,
但跟這2個男滴....恩....有點陌生了....

因為失戀,我滴電話常因為這2個大男生而熱線.
那種感覺真是奇妙...看著這2個人因為愛一個人那麼痛苦,
我更想好好努力維持自己的這一段...

經過了風風雨雨,華真跟宜宥終究結束了...
而郭小立....陸續交了2個女朋友...
但是我們4個人都知道,要回到過去已經是更難了....

去年10月,郭小立結婚了,宜宥帶著新女朋友出席...
今年5月,我的戀情開花結果了,
同年12月,華真跟JAMAS也要開始新的人生...

走來這一段,我們都有很深的感覺,
華真跟宜宥如果晚點相遇,也許真的有機會,
而郭小立曾跟我說過:當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,因為你身邊已經有他....

在對的時間,遇見對的人,
這些字寫來容易,但是現實中卻讓多少人有遺憾呢?

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,
讓我在對的時間遇見你們,
關於感情這事,
我們要學習的還很多,
但是抓住眼前的一定是比想著過去來得重要!!

加油了!我最愛的你們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