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連著幾天的晚歸,回到家後,baby也都要上床睡了

匆忙的梳洗一下,趕緊抱抱我的小寶貝.....似乎感覺到baby對我的陌生!

是在生媽咪的氣吧!

聽婆婆說:baby早上醒來都會在床上自個兒玩其實我一直不清楚是怎樣的玩法

早上出門她還在睡,晚上baby去跟阿媽睡,我~~好像是錯過了不少....

星期六一早六點多,婆婆把baby抱到我們房間來睡

雖然前一晚是累到灘了...但是可以抱著baby入睡真的很幸福

而我也才真的知道她原來她醒來時是這樣玩的....

 

二隻小手塞進嘴巴,大聲的唱起五音不全的哼哼歌

然後轉頭看看還在假睡的我,等我對她說:早安!

燦爛的笑容笑得我都快飆淚了!

原來南薰已經聽得懂早安了!

原來南薰的哼哼歌唱得又好又大聲!

原來早上醒來的南薰是這麼開心!

 

假日的這二天,早上一睜開眼就看見baby

原本晚上只讓阿媽哄著睡的baby也開始習慣我了

看她就在我的臂彎裡睡著

原來,這是當媽媽的成就感!

DSCN5181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