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384.JPG  

的,我懷孕了,等待好久的2寶終於來了!

那一天,我興奮的狂哭又狂叫,

那一天,我看到老公久違的開心笑容,

那一天, 我迫不及待的想跟全世界宣告!!

 

謝謝明蕙跟何瑋作的胎夢,你們真的是"正港"的仙姑!

謝謝peii/阿牛的娘/Daine和我分享的好孕棉,你們真得帶給我好運!!

謝謝ANN臨門一腳提醒我要隨身攜帶這些好孕棉...(那至少有10片之多呀)

謝謝那些第一時間聽到好消息而為我開心的好姐妹們

更謝謝這些每天不斷的在為我"催生"的你們!

 

2寶跟南薰一樣,依舊用強烈的"不舒服"來告訴我,他的存在!

但還好南薰的搗亂讓我分散了很多注意力!

但還好每天有你們的噗你們的揪團,讓我的心有寄託!

說真的,

這一次因為有你們,我真的比較有安全感!

謝謝你們!!

也歡迎2寶來到這個世界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懶人個性,其實我現在已經邁入32週了,現在才想記錄一下....

2寶真的讓我吃足了苦頭,

2011/11/14我發現我懷孕了,但11/28開始...就是一連串的黑暗期

我整整休了3個月,也整整吐到過16週

這段時間,我幾乎是陷入了憂鬱症,

不想開燈不想下床不想說話....

劇烈的孕吐讓我措手不及,

更多的時間我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故意無視著南薰的需求....

2012年2月中,我開始上班了,似乎是好轉了....

現在我進入後期了,已經32週了

不舒服的感覺又悄悄的來臨

早餐吃完先是一陣胃痛

中餐又開始沒食慾

下午就開始呈現昏迷

因為"姿勢性的低血壓"讓我昏倒了2次,所以我得更加小心自己的動作,

越到生產時間,南薰是越黏

但我還是盡量得滿足她的需求

再一個月就要卸貨了

希望我真的可以撐到38周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