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這篇的同時~~~恩,已經又過了好幾個月了

南薰現在2Y3M~~~~(昏倒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小人的團體生活,截至目前為止就是唯一的『游泳課』,

Y17呀~信誼呀~還有甚麼童心園的,小人從來沒去過。

這次是凱莉的幫忙,我才能順利報到這熱門的幼幼班,

我不確定南薰的接受度,但我想:只要能飛出家門,這孩子都是開心的!

 

原本打算5月中開始放的長假,因為某些原因,延後了,

但錢繳了,那我就每個星期二都請假呀!YA~~這決定真是太棒了啦!!

 

這個幼幼故事班總共有5,每周二下午1:30開始上課,

恰巧卡到午睡時間有點小麻煩,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接受挑戰,

第一堂課南薰果然一整個躁動,一下子要奶嘴一下子要棉被

一下子要那本書,一下子要那個布偶~~~

搞得我有點手忙腳亂的~~第一堂課的時間就在混亂但看似有秩序下結束

之後陸續的幾堂課,慢慢發現南薰漸入佳境,

討奶嘴跟棉被的次數變少

乖乖坐著聽故事的時間變長

開始對老師的說故事有反應,(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這個老師的說法)

但對我來說這幾堂課不單純是聽故事,

更多的是接觸人群看見外面的世界!

 

 

-3 (3).JPG

【明明老師坐在前面,但南薰就是要轉頭看別的小朋友】

-6 (2).JPG 

【偶爾專注的模樣,我真的好喜歡喔!!】

-4 (3).JPG

【書雖然拿反了,但似乎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呀!!】

-8.JPG    

【如果提早到了,這孩子就會真的拿一本書學姐姐坐在那兒看】 

   

 後記

花栗鼠繪本館有空去東區逛逛真的可以進去看看走走,

但對於聽故事這部分,我覺得實在有點弱,應該就是便宜吧!

不過對於我來說,聽故事這塊是其次啦!重要的是和孩子一起作一件事還有一起度過的每個愉快下午!!

雖然距離現在已經過了近4個月之久,

但這四個月的閱讀習慣是真的進步很多

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太強迫南薰看書,

但我覺得南薰現在是愛看書的,每天10本是跑不掉的,

看到她看到書封就能簡單說出故事的內容,

雖然講故事還真得會累

但看見孩子那麼的期盼跟開新的和我互動

說真得就算回家再累,我都會講!!!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