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的某一天早晨,我們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,
終於辦好了結婚登記...
那天,辦好一切手續,拿了新的身份證及戶口名簿,就急忙的跟公子趕著上班!
來不及仔細看它的不同,它就靜靜的躺在我的皮夾內一星期...
今天辦保險的王阿姨要來跟我拿證件辦結婚保險津貼,
猛然的看到戶口名簿上,自己的名字被劃上一道長長的斜線,感覺很妙
再看到新的身份證上的配偶欄上,多了他的名字...感覺更妙

結婚近2個月了,在這段時間裡,偶爾都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結婚了,
想家的念頭慢慢習慣了,生活作息及一切我也漸漸適應了,
對於未來的生活我沒有想太多,一步一步往前走就好了,

配偶欄上的他出現了,就在我31歲的這年....
這個名字在未來的日子裡會一直跟著我...
哈~~想到這裡忍不住偷笑了一下..
其實,結婚挺不錯的,
看來,我的婚後適應力已經慢慢調整好囉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